一些米

夜餐【?

萧美莲把速食面从柜子里拿出来的时候,廖子朗推开了厨房的门。
“刚刚回来?”他问,随手从桌子上拿了一块午餐肉片放在嘴里。
萧美莲点了点头,把袋子放在一边,坐下来等着锅子里的水烧开。
“你没吃东西吗?”她问,“还是又想吃宵夜了?”
廖子朗一边嚼肉片一边点了点头,“晚上有点乱,那些天才在研究一个装置,我随便煮了点东西吃。”
莹没说什么,她站起来往锅子里加了些凉水,又弯腰从柜子里拿出一包面,然后顺手打开冰箱取了两颗蛋。
廖子朗看着她的动作,眼睛眯起来露出一个微笑。
“公仔面,真好。”他又拿起一片肉放进嘴里嚼,似乎他的嘴里就应该粘点什么,不是牙签就是午餐肉罐头。
“我以为会回来得早一点,我还买了叉烧和云吞想做来吃,”萧美莲抱怨着,“但是这么晚了,又只有我们两个,就随便煮点面吧。”
她的话音还没落,厨房的门再一次打开了,马吕斯和江夏优走了进来。
“有好吃的吗?”马吕斯看到两个香港人,高兴地问道,并向锅子里投去了渴望的目光,但他很快便失望了。
莹愣在那里,她看了看屋子里的三个人,目光停留在优摸着肚子的手上,然后她转身打开了冰箱。
廖子朗又不出声地笑了。
“希望你的德国肚子喜欢云吞和叉烧。”萧美莲说道。






觉得莹和刘醒应该是用粤语对话吧但是我完全不会【
车队里有两位先生经常一着急就蹦粤语搞得我像个外星猴儿抓耳挠腮就是听不懂……
我超爱那种港式茶餐厅的虽然我去不起贵的然后别的小伙伴告诉我我吃的那些可能就是微波炉茶餐厅但是我也超爱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