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米

燃烧军团正在入侵我们的世界。
米克刚刚从德拉诺回到奥格瑞玛,她走在力量谷的小路上,看着路边的末日预言者向人们分发那些肮脏的小册子。
随他们去吧,联盟,巫妖王,死亡之翼,钢铁部落,古尔丹,燃烧军团。
我们还有多少力气能打这一仗?
身上还沾着邪能味的法师瘪了瘪嘴,垂头丧气地
从自己的包里翻出一块传送符文,低头念了几句熟悉的咒语,经过一阵天旋地转,她的双脚稳稳地站在了日怒之塔的小房间里。
她快步走出塔楼,穿过熟悉的小径,在银月城旅店要了杯酒,和老板聊了几句,用几个金币换来了一张床铺。
喝完一杯银月美酒,法师的内心稍微平静了一些,燃烧军团也好,萨格拉斯也好,酋长会带领我们走向胜利,沃金一定能做到的。
睡一觉吧,明天就去前线报道,说不定能在那个传说中的破碎群岛发现点什么意外的宝物之类的。
米克闭上了眼。





带领个屁明天8点他们俩就嗝屁了!!!全世界都他妈知道酋长国王死了就他们俩自己不知道!下个版本我还要挥舞着酋长的大板牙打架!惨不惨!!!!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