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米

太多了,燃烧军团的恶魔太多了。
每杀掉一个,他们都会再传送来成百上千个。
浑身沾满了绿色血液的法师有点绝望地靠着一棵被削掉一半的树,树的断面还泛着诡异的绿光。
几天前恶魔们还只是在北贫瘠之地有所动作,今天它们就出现在了奥格瑞玛的后门。
以黑暗女王的名义,米克想,我可不允许它们打进奥格瑞玛。
那些联盟也不行。
他们当然是来帮忙的,但是我也得防着点他们。
刚才她就意识到这一点了,当她全神贯注向一个地狱火发射她的冰箭时,一个暗夜精灵恶魔猎手一头撞到了她的腰上,法师发出了一声尖厉的哀嚎,她感觉自己像是要散架了,米克艰难地转过身去盯着那个恶魔猎手,然而后者只是尴尬地冲着她露出一个微笑,指了指自己的眼睛,然后冲着地狱火冲了过去。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看得见东西。米克生气地想,她用左手扶着腰,右手开始引导一场暴风雪。
听说联盟那边也有不少军团恶魔在肆虐,听得最多的是西部荒野,恶魔的建筑在农田里拔地而起,无家可归者也不得不拿起武器对抗恶魔。
各地都是恶魔,它们用魔能污染土地,他们屠杀手无寸铁的平民,它们潜伏在城市之中,它们散播着恐惧与绝望。
米克想起破碎群岛,那个空气中都是死亡味道的地方,沃金死在了那里,和她一起去的人们只剩下几个连滚带爬地逃了回来。
回来的路上没有人说话,有的只是痛苦的呻吟和仅有的几个治疗者小声吟唱的声音。
她使劲摇了摇头,艾泽拉斯还不会完蛋,加里维克斯还在大声命令他们去后门口杀死那个燃烧军团指挥官。
等到加里维克斯愿意付钱让他们干这活的时候,也许末日真的就快到了。
她站直了身子,腰也休息的差不多了,那帮恶魔想把艾泽拉斯毁掉,她可不答应。

评论

热度(2)